會員登錄 立即注冊
設為首頁 加入收藏 關注我們: 加微博 加微信

微信掃一掃

風格切換

資陽九曲河門戶網

4场进球彩18105:4场进球彩去哪里兑奖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首家東南汽車4S店落戶資陽,車友又多一個高標準汽車服務平臺

[復制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樓主
喲喲喲_LGh7F
2017-3-9 16:55 11998 11 看樓主

關注資陽發展,分享資陽生活~ 親,登錄和大家聊聊唄,結交更多本地朋友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注冊 |  

x

           38日中午,四川華豐瀚威資陽4S店開業儀式隆重舉行。本場開業活動獲得了東南汽車代表、各界媒體及車主朋友的大力支持與熱情參與,現場五十余名嘉賓共襄盛舉,活動在激情的鼓聲中正式拉開帷幕!




     四川華豐瀚威資陽4S店市場部經理邱利芬作出講話。表示作為供應全系東南轎車的授權經銷商,在硬件和軟件方面都達到東南汽車的質量標準。硬件方面,服務中心采用全套歐洲電腦檢測儀器及專用工具,嚴格按照東南汽車售前售后服務管理模式;軟件方面,員工通過了嚴格的培訓和測試。今后華豐瀚威資陽分公司還將定期派員工到總部培訓學院進行產品、技術和服務學習,以精益求精的態度接待每一位客戶。
     華豐潮威資陽分公司追求汽車服務領域的最高境界,善待每一位顧客,理解每一位服務對象,預測甚至超越客戶自身的愿望,追求精益求精,保持領先的顧客期望值和滿意度,使華豐瀚威資陽分公司的客戶從購車到使用車的整個過程都是一個愉快的體驗,使之成為經營區域內最受顧客尊敬的、最受顧客歡迎的汽車銷售服務商?;徨恃舴止凈嶧斡肷緇峁嬗氪壬剖亂?,不斷在奮斗與探索中超越、完善,實現對社會的價值體現。
      隨后,銷售經理徐興斌作出講話,他指出,四川華豐瀚威成立于 2004 年 11月,是臺灣中華集團在四川建設的標準化4S店。分公司開設在四川每一個角落,如今資陽分公司將正式開業,維修站也將在今年下半年將正式營業,表示將抓住市場機遇,用熱忱、專業的管理、先進的設備和維修技術,努力為顧客提供一個高標準的汽車服務平臺。



     回顧過去一年,東南汽車獲得了不錯的成績。首先是東南DX7,不僅憑借出色的品質性能,在CCPC賽場上,單車赴戰斬獲了十冠王的傲人戰績,更憑借優秀的產品實力收獲了眾多車主的喜愛,連續多月訂單破萬的佳績,成功躋身SUV市場“萬臺俱樂部”.其次是東南DX3自去年11月上市以來,短短兩月便引爆全國購車熱潮,累計訂單量也已經突破了3萬輛。




    在四川這個SUV競爭尤為激烈的市場,要得到認可并不容易。東南DX7和DX3能獲得如此出色的成績,離不開在座各位的厚愛,這其中不僅僅是自身優秀的產品實力,更是廣大消費者的支持。在此,也將讓車主朋友們在以后的用車過程中感受到特別到位、專業、有耐心的服務。


    四川華豐瀚威銷售維修有限公司資陽分公司位于資陽市雁江區大千路1162號。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收藏收藏 贊 踩 微信分享
生活在資陽,愛上九曲河~ 發帖、回帖,早日畢業領好禮!下載手機APP爆料獎積分、獎現金!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禮品,積分免費換!
沙發
剛哥 發表于 2017-3-9 17:31 | 只看該作者
沙發
剛哥
2017-3-9 17:31 看樓主
資陽現在4S店越來越多了
生活在資陽,愛上九曲河~ 發帖、回帖,早日畢業領好禮!下載手機APP爆料獎積分、獎現金!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禮品,積分免費換!
板凳
呼啦圈
2017-3-9 18:05 看樓主
好多車車
生活在資陽,愛上九曲河~ 發帖、回帖,早日畢業領好禮!下載手機APP爆料獎積分、獎現金!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禮品,積分免費換!
4
明年來生
2017-3-9 18:11 看樓主
大千就是4s一條街了
生活在資陽,愛上九曲河~ 發帖、回帖,早日畢業領好禮!下載手機APP爆料獎積分、獎現金!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禮品,積分免費換!
DX3在小型SUV中是少有的采用后獨立懸掛的,這點的確厚道,錢不多又想買SUV的,可以考慮一下。
生活在資陽,愛上九曲河~ 發帖、回帖,早日畢業領好禮!下載手機APP爆料獎積分、獎現金!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禮品,積分免費換!
6
丹山人
2017-3-9 21:00 看樓主
哈哈哈
生活在資陽,愛上九曲河~ 發帖、回帖,早日畢業領好禮!下載手機APP爆料獎積分、獎現金!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禮品,積分免費換!
7
如果能重來 發表于 2017-3-10 11:49 | 只看該作者
我沒聽說這個是不是太那啥了、、。
生活在資陽,愛上九曲河~ 發帖、回帖,早日畢業領好禮!下載手機APP爆料獎積分、獎現金!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禮品,積分免費換!
8
zhppjuz 發表于 2017-3-10 12:23 | 只看該作者
8
zhppjuz
2017-3-10 12:23 看樓主
奔馳 寶馬 凱迪拉克 林肯 特斯拉呢?
生活在資陽,愛上九曲河~ 發帖、回帖,早日畢業領好禮!下載手機APP爆料獎積分、獎現金!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禮品,積分免費換!
9
荒山野嶺
2017-3-11 05:11 看樓主
都是不達標的4s店,服務性很差坑爹!
生活在資陽,愛上九曲河~ 發帖、回帖,早日畢業領好禮!下載手機APP爆料獎積分、獎現金!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禮品,積分免費換!
東南汽車?沒聽過原諒我
生活在資陽,愛上九曲河~ 發帖、回帖,早日畢業領好禮!下載手機APP爆料獎積分、獎現金!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禮品,積分免費換!
  • 您可能感興趣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注冊 |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

查看:11998 | 回復:11

資陽九曲河門戶網創建于2008年05月07日,是以“分享城市生活,關注城市發展”為主題的互動型綜合門戶網站,提供各類資陽本地信息資訊服務。
關于我們
公司簡介
發展歷程
聯系我們
本站站務
友情鏈接
新手指南
內容審核
商家合作
業務合作
商家入駐
團體合作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手機APP

依法辦網| 關于我們| 河友守則| 小黑屋| 人才招聘| 版權聲明| 資陽九曲河門戶網
網站舉報電話:028-26068888 地址:資陽市車城大道一段126號 網站舉報郵箱:[email protected] ( 蜀ICP備11016784號 )
Copyright © 2008-2019 Www.jiuqu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4场进球彩去哪里兑奖
🔥官方線上博彩,線上博彩娛樂網站,澳門博彩娛樂場平臺-三明市第九中學